木清尘.

呃...我什么也不是

观影体[观影银河奥特曼] 第三集 中

  时间线:未来被发现是梦比优斯后 银河s第三集 艾克斯第二集 欧布(不是原生之初)第一集 捷德第四集 罗布第 一集 泰迦第五集 泽塔第五集

  观影新生代?啊对对对。观影顺序:啊不用说,反正就是按照新生代的出场顺序

  cp:肯玛 托泰 风虎 泽赛 贝伏 伽凯 胜银 狮七 活勇 希梦 誉优 剑阳 其他全是亲情

  私设:泰迦≠令迦√ 他们不是同一个奥

  自行避雷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[“不好意思,我怀恋这里就自己跟了过来。”

  “那你就是我们的啦。”

  三位又开始玩起了烟花,礼堂光被烫到了,千草让他们小心一点,然后就烧完了。

  “真凄凉啊,这所学校竟然废弃了。”

  健太听后被来想打算逗优香开心,但是打火机却点不燃了,突然优香递了一个蜡烛过去。优香来到了以前老师的办公室,一边拍照一边说好怀恋这里。“我照片总拍不清楚。”

  “拍照片找健太呀。”

  “健太的家就是小镇的照相馆。”

  “他的技术超级棒的说。”

  “不我已经不在拍照了。”

  三个人彻底懵逼了,不是说要当专业的摄影师吗?这不应该啊?健太否认了他们的想法。]

  “欸?梦想怎么就轻易的放弃了?”泰罗有一点疑惑泰健太的举动,其他人纷纷表示赞同。

  [“对了,你帮我拍照吧。”优香突然这么一说,把四个人都吓傻了“可以吗?就当是纪念我们将不复存在的母校。”

  健太鬼使神差的答应了,这下礼堂光三位又一次被吓傻了。“拉勾勾,明天十点钟见。”

  三个人也跟了上去,不过美玲看了一眼优香,发现优香看着桌子上的太子一眼就离开了。“希望是我多虑了。”美玲一脸疑惑的看着泰罗。

  第二天,健太一大早就跑到了礼堂光的房间里,把对方叫了醒来“你腰睡到什么时候啊,小光。”]

  “好家伙,居然不让人休息。”

  “对啊对啊。”

  “你们闭嘴吧,礼堂光的没有说什么,你们叭叭叭什么?”

  “小光,当时真的是对不起了。”健太怀着歉意说道。礼堂光道:“没事的,反正都过去了。不要在意这么多啦。”

  [礼堂光问对方到底想要做什么,结果健太说道:“摄影啊。”礼堂光更疑惑了。健太一直叫礼堂光,让他快点起来,十点优香就要到了。

  突然说他原本是打算放弃摄影的,礼堂光又又又又疑惑了。兜兜转转不会是一样的吗?……健太说因为优香他又有动力了。

  “我们交换邮地址了。”礼堂光突然揽住了健太的脖颈“挺能干的嘛,你这个高富帅。”

  “烦死了,快滚出去了。”

  画面转到室外,美玲拿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,快速的奔跑。原来是早餐啊,美玲和小柿打完招呼就往他嘴里,塞了一个东西,大概可能是甜点吧。“美玲,你不要噎死小柿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这副样子?”

  “我被健太赶出来了。”]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一个人突然笑了出来,被被赶出来了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,暗安憋笑。

  泰罗肩一抖一抖的,一直在努力的憋笑,不然自己笑出来了 ,礼堂光看到后:“泰罗,想笑就笑吧。”

  泰罗还真笑了出来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[美玲突然停了下来“健太……出来了吗?”美玲拉着礼堂光来到另一个地方,美玲把她想说的话说了出来。

  画面来到健太这边,健太在收拾礼堂光道房间,突然就看见下面的美玲和礼堂光了,愣了一下,被突然的开门声吓了一跳。“优香?”

  美玲把她想说的说完了,礼堂光还有一点不相信。

  “我想换一下衣服。”

  “好,我出去,我立刻出去,群慢慢换。”健太出去了,优香看向太子。]

  ……不会吧,不是吧 。泰罗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泰迦表示这个人有病,明明知道他父亲在这里,好要在这里换衣服。

  “好的,总教官大人的黑历史即将出现了哦。”暗安道。泰罗表示为什么你怎么开心?我一点也不开心。

  [“不是吧?要在这换?”我们的……啊呸,托雷基亚的太阳被吓了一跳。美玲很担心健太,美玲和礼堂光听道优香正在换衣服愣住了,不是吧,泰罗还在里面啊!]

  托雷基亚看了一眼泰罗,没有说话。

  [优香把外衣脱了,泰罗貌似被吓傻了,还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。]

  托雷基亚脸色瞬间黑了下来,泰迦愣住了,不是吧?他的父亲不会是傻了吧,奥特兄弟严重性怀疑他的弟弟傻了,这就是所谓一孕傻三年?这也太不科学了吧。

  泰罗:咋滴,以后的我是傻了?还在不会动?泰罗表示这不是他,但事实就在眼前,不得不相信啊,泰罗表示自己现在特别的委屈。

  [太子转了个身,因为羞耻脸色差不多和体色一模一样。



  下面的三个人吵了起来,巴巴尔突然抓起泰罗,嘲讽了起来了,然后对太子一顿欺辱。]

  泰罗在泰迦的认知里刷了一次新“哇哇哇!”泰迦突然哭了出来,为什么他父亲在他心里的形象怎么就毁了,哇哇哇!好不甘心!!!巴尔基星人你这个🐶杂种,把你的脏手拿开!别碰我父亲!

  托雷基亚表示,原来你是这样的泰罗,还有巴尔基星人你玩完了。可喜可贺,难得托雷基亚和泰迦的想法一致呢。泰罗瞬间石化在了原地,把他的哥哥们以及父母亲、弟弟吓了个半死不活的。

  “父亲!!”泰迦和令迦同时喊道,他们也顾不了对方了,现在受伤的是总教官大人呢~他们怎么可能也时间争吵。还在没一会儿,泰罗恢复了正常。

  “总教官大人,你没事吧。”暗安道,泰罗揉了揉太阳穴,摇了摇头表示他没事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(55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