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清尘.

呃...我什么也不是

观影体 [观影银河奥特曼 第三集 下]

  时间线:未来被发现是梦比优斯后 银河s第三集 艾克斯第二集 欧布(不是原生之初)第一集 捷德第四集 罗布第 一集 泰迦第五集 泽塔第五集

  观影新生代?啊对对对。观影顺序:啊不用说,反正就是按照新生代出场顺序,吸吸

  cp:肯玛 托泰 风虎 泽赛 贝伏 伽凯 胜银 狮七 活勇 希梦 誉优 剑阳 其他全是亲情

  私设:泰迦≠令迦√ 他们不是同一个奥  

  自行避雷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[一顿修辱完毕后,优香用蜡烛抛向泰罗,泰罗在危机时刻瞬移离开了,不过好像没有逃过一劫,健太他们还在吵架,直到他们发现楼上着火了,才停止吵架。

  “不好,冒烟了。”

  优香在火海中疯狂的笑着“消……消防车,快打119啊。”

  健太看见了,特别担心优香,打算跑上去,被美玲拦住了。泰罗“飞”了出现,“稳稳落地”。

  “抱歉,我只能救这货出来,我已经尽全力了……”

  礼堂光拿上玩偶就一边跑一边变身,刚好路过小柿,小柿在报火警。“你来了,入侵者。”

  “你在混蛋是?”

  礼堂光看见优香手上的黑暗闪光以及玩偶不是特别的相信,不过他的关注点不是这个而是——灭火器,对着巴尔吉星人一顿狂喷,顺后优香融合为庞顿王。

  礼堂光和优香在打斗,健太和小柿在找人……优香一边攻击礼堂光,一边嘲讽。]

  “……那女的有病吧?还有巴尔吉吉人也是一样的。”泰迦一边说一边瞪着巴尔吉星人,这货有一点毛病,真是奥特生气😠。

  “咋没笑死?”暗安翻了个白眼道。

  “当时真的非常抱歉。”

  “没什么啦,都过去了。”

 [礼堂光说了一些话,优香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走了过去,也脚踩在对方身上。“这不是挺好的嘛,他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他怎么可能成为专业的摄影师呢?”

  “闭嘴。”

  “这世道可没那么简单。”

  “闭嘴!”

  “痴痴渴望无法实现的梦想,只能换来后悔。”

  “我叫你闭嘴!”]

  “这人是不是有一点毛病,别人的叫她闭嘴了,还搁那叭叭叭叭叭的。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。”

  “众所又周知反派死于话多。”暗安道

  “……”好像不是没有道理。

 [礼堂光变身为银河后,一拳就把优香打趴了“你做什么啊,很痛。”

  “别人的梦想会不会实现,凭什么由你说了算。”

  “你到底……是谁?”

  “美玲!”美玲把头转了过去,看见是千草和友也后“千草?友也?”

  “不谙世事的小娃娃,看我烧清醒你。”说完就喷火焰,不过好像没有用?“是啊,这世道是不简单。”

  “对啊,你听清楚的嘛。”

  “他不一定能成为专业的摄影师,会后悔也说不定。”

  画面出现了健太今天还是昨天的点点滴滴。“但是,最终都得由健太做主,你没资格。”

  礼堂光突然间坚持不住了“别人的梦想,你少给我多嘴!接招吧!银河光刃剑!”礼堂光把剑插在地面上,然后就是不知道怎么说了“可是……我也……”

  礼堂光突然抬头,像是被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很寂寞啊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就这样,被打败了。

  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。”暗安道“世界上哪有什么光明和黑暗的说法呢?”

  “光明不一定是正义的,黑暗也不一定是邪恶的。”

  托雷基亚表示赞同这句话,而泰罗表示这句话咋有一点熟悉,好像在哪听过?

  “谁?”

  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,不明白是谁。“我吗?我叫墨沅(俺同桌🌝🌚💦)。”那位女子说道。“艾玛!我男神!”看见了托雷基亚。

  托雷基亚用看傻子的表情看着她,暗安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。表示她不认识这人,不认识这傻逼。

  [健太和小柿出来了“健太、小柿。”

  “小光!”

  礼堂光扶着优香过来了“优香。”

  友也看见礼堂光手上的人偶,默默的离开了。“优香……太好了。”健太跪了下去。

  “健太,这个人……”

  “美玲。”礼堂光拦住了美玲,不让他继续说学去优香一直再说‘对不起’。

  礼堂光突然像似突然反应了什么“泰罗呢?”

  “泰罗。”

  后面一转泰罗被一个鸟笼给囚禁起来了。“这是……给我打开。”

  “别晃了,现在的你,没有无法从哪里逃出来。”

  “你是谁?这里是哪里?”

  “我是一条寺友也,然后这里是……我的同伴”拿出了黑暗闪光“钢铁杀手体内。”]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整个空间顿时安静了下来,没有一个人说话。泰罗则是自己吓晕倒在地,不过好在托雷基亚动作快扶住了对方,不至于人对方脸朝地。

  “钢铁九号?” 

  泰罗表示杀了他算了,没必要怎么折磨他把,暗安和墨沅不知道在商量什么事情,不过看泰罗的那个笑容,太吓人了。

  “你们想干什么……?”

  “你猜啊,我……啊呸,总教官大人。”暗安笑眯眯的说道,墨沅则是在和托雷基亚悄悄咪咪的说什么。

  “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”泰罗小声嘀咕道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猜一猜说道是什么呢~敬请期待哦

评论(64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