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清尘.

呃...我什么也不是

观影体 [观影银河奥特曼]第三集 上

  时间线:未来被发现是梦比优斯后 银河s第三集 艾克斯第二集 欧布(不是原生之初)第一集 捷德第四集 罗布第 一集 泰迦第五集 泽塔第五集

  观影新生代?啊对对对。观影顺序:啊不用说,反正就是按照新生代的出场顺序

  cp:肯玛 托泰 风虎 泽赛 贝伏 伽凯 胜银 狮七 活勇 希梦 誉优 剑阳  艾空其他全是亲情

  私设:泰迦≠令迦√ 他们不是同一个奥

  自行避雷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“好的好的,要开始了。”暗安道。

  【建太躺在床上看图片,突然他的手机响了。“千草,好啊,我去我去。你在哪?就那里吧。”

  第三集   双头火炎兽

  建太叹了口气,巴巴尔居然盯上了建太“good,看来能为我所用。”

  突然一阵狗叫,随后停止了叫声。“美玲,你怎么看?你也应该看到了,最近这些奇怪的现象和发的这些事情。在我看来,非常有可能是什么人在暗中操纵着,有人操纵着邪恶的力量,再利用人们心中的黑暗,控制着人们……是的,应该就是这样,没错的。”这完美的恐怖气氛被礼堂光打乱了“嗯?”美玲被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不好。”】不加弹幕了。

  “那个时候真的是吓死我了。”美玲说道“那是我房间啊,谁知道美玲你会在里边。”

  “这完美的气氛没了,还以为在看恐怖片呢~。”暗安阴阳怪气的说道。

  “为什么银河前辈会这么早就被发现啊?”泰迦表示不理解。“可能是因为美玲本来就发现了泰罗的缘由吧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。”泰罗小说嘀咕道。

  【美玲一下子跳了起来“美玲,你在做什么啊?”

  美玲转个身去,才发现是礼堂光,泰罗出现在美玲肩上“小光?”

  “别吓我啊。”

  “这里可是我的房间。”礼堂光走进去的同时,顺手把一盏煤油灯拿了过去。“我正在听泰罗说些事情。”

  “说什么?”

  美玲把事情说了一遍,突然一个响声吓到了,两人说实话我也被吓了一跳“又是怪兽吗?”礼堂光看来过去,原来是建太和千草在玩烟花。

  “小光!”

  “美玲,一起来玩吧。”建太和千草打了个招呼。“别老吓唬我。”

  “烟花吗?夏天的一道美景啊。”】

  托雷基亚脸色瞬间不好了,本来已经泰罗只是站一会,还真·是一会。“打怪兽,打出心理阴影了?”

  “没有吧。”礼堂光说道“只不过是有一点担心而已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暗安的语气和你看我信不信的一样,你这语气怎么回事?不相信?好吧,我也是不相信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令迦:某个人不爽了。

  托雷·某个人·基亚:怎么感觉有人在说我。托雷基亚无意间撇过泰罗,泰迦看到了托雷基亚的眼神,瞪了过去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【“怎么样,去吗?”美玲转个身问道。“我才不去呢,哥才不是玩烟花的小屁孩。”礼堂光说道,结果最后还不是去了。

  礼堂光和美玲一起玩烟花,建太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——优香。“那两个人关系可真好啊,是恋人吗?”

  “不是的,我们但是从小的玩伴。”建太解释道。“美玲在上面的神社做巫女。”

  “非常抱歉,我的名字叫美玲,这位是小光。”美玲说道。“你好。”

  “这位是菅生优香。”

  “晚上好。”

  “菅生优香,也是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呢,我们是在买烟花的时候碰到的。”】

  “……厉害啊,什么人都敢交。”

  “你不说话,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暗安怼了回去。“那个时候谁知道他是反派?没人知道好吧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她是反派?”朝仓陆有一点不理解,为什么一个女生也是反派?“所以优香也被利用了?”

  “嗯,全剧里除了泰罗、礼堂光、礼堂真秀这三个人没有被利用过,其他全被利用过。”暗安一边说道一边看戏,泰迦和托雷基亚又瞪了对方一眼。“他们两个不累吗?”

  “宿敌关系,哈哈。”

  “……托雷基亚?”泰罗惊讶的喊出了托雷基亚的名字,托雷基亚没有回答泰罗。托雷基亚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的泰罗身边,泰迦恨铁不成钢的把他俩分开了。“???”泰罗还没有反应过来,这是什么情况。

  “呵。”

  “离我父亲远点,托!雷!基!亚!”泰迦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结束了,气死我了,本来这一章可以提前结束的,但是手欠没保存,就成了这样,嘤嘤嘤。

评论(55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