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清尘.

呃...我什么也不是

观影体 【观影银河奥特曼 第四集 中】

  时间线:未来被发现是梦比优斯后 银河s第三集 第二集欧布(不是原生之初)第一集 捷德第四集 罗布第 一集 泰迦第五集 泽塔第五集

  观影新生代?啊对对对。观影顺序:啊不用说,反正就是按照新生代出场顺序,吸吸

  cp:肯玛 托泰 风虎 泽赛 贝伏 伽凯 胜银 狮七 活勇 希梦 誉优 剑阳 其他全是亲情

        私设:泰迦≠令迦√ 他们不是同一个奥

  自行避雷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此时此刻手机铃声响了。

  “喂,你好。哦哦,辛苦了,真是麻烦你了。”

  “开始了吗?”

  千草跑了过来,问道。“还没呢。”

  “那模特呢?”

  “不……不好了,预习的模特临时取消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!临时取消?”

  “好像是到高片酬的另一家去了。”

  “搞什么飞机?模特都没有,拍你妹啊拍。”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男的又一次道歉“我现在就去找一个。”

  “现在找那来得及啊?这可怎么办?下周的封面写真。”

  礼堂光突然笑道:“模特居然放鸽子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,还以为能亲眼见到偶像呢,真是的,是吧。”

  千草嗯了嗯,表示赞同?“这可麻烦了,到哪里去找替补啊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好,我……”

  “有了。”男的说完就用手笔画一一会儿“太棒了。”在这里也看不出说的是千草还是美玲。“你就是明日之星,二十一世纪的偶像啊,情况你也看到了。”咋怎么一看说的说千草但结果……

  “请帮帮我们,来当模特吧。”

  “不嫌弃的话,我很乐意。”

  后面一转,镜头给到了美玲。“什么?!是我吗?”美玲一脸惊恐。

  “你要美玲当模特?”礼堂光和健太神同步的把棒棒糖拿了出来。

  

两个人也是被惊到了。

  “搞什么啊。”泰迦嘟嚷着,根本不明白这人究竟是什么情况。还以为是千草呢,其实不是有泰迦,还有其他人。“我居然猜错了?”泰罗表示自己不是特别的理解,难道不是千草吗。

  暗安:“那男的绝对有病。”

  【“不行的,不行的,模特什么的,人家会害羞的,绝对不行的。”美玲连忙拒绝。“求求你了,这可是关乎我们杂志社的生存。”

  “喂!助手!”

  “在。”

  “快跪下。”

  “恳求你了。”这个人照做了“就这样决定吧。”

  “不是吧。”

  】

  “有必要么?”风马很是不理解这个人的骚操作。“可能为了有名吧。”泰塔斯说道。

  优幸:“就这么决定了,也太草率了吧。”

  “的确是挺草率的。”红凯附和道。

  “没办法,为了出名什么事都能干出来。”墨沅说道。

  【画面一转,来到了室内。“看来,我果然还是不行啊。”美玲把便衣换成校服了。“你绝对行,你一定没问题 。好了,微笑微笑。”

  礼堂光和健太两个人一脸吃瓜的表情,而千草则是一脸羡慕。

  “你的表情太僵硬了,稍微的自然一点点。”

  美玲照做了。男的拍照的时候不小心把另一位你的来了进去。“为你进镜头了。”

  “搞什么啊/真对不起。”

  “你快看她的表情,跟硬了三天的大福饼似的。”礼堂光笑道。“小光!你刚刚说什么?”美玲说道。突然被闪光灯闪到了眼睛“生气的表情也很可爱啊,你搞什么啊,干嘛挡在我前面。”

 镜头给了千草。】

  “妈妈,感觉这个人好卑微哦。”

  童言无忌,童言无忌。

  这个人好边台哦,简直就是有病吧。

  【后面就全是美玲的照片。

  画面一转,千草的眼皮底了下来。

  “好了,换衣服吧。”

  美玲来到了千草的身边坐了下来“美玲。”

  “这妹子很棒啊。”

  “挖到了一块好胚子呀。”

  “这也要多亏原来的模特跳槽啊。”

  “你个笨蛋,你小子快拿衣服去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“我现在去买果汁吧,太紧张了,喉咙……”美玲话还没有说完,就背打断了。“欸,你别去。不好意思,你去买点喝点吗?”男的看向千草,问道。

  “还是我去吧。”礼堂光说道。

  “没事,还是我去吧。”

  麻烦你了千草,千草嗯了一声就离开了,正好撞上了友也“一友寺。”

  “他们谁都没有发现千草的魅力啊,你要是去了东京,肯定能立马出道当偶像。”

  “哪有。”

  “美玲她知道吗,你的梦想是将来成为偶像。但是,她却在你面前耀武扬威,还让你跑腿,真是过分。要不……我去说说她吧。”

  “你别去,请你不要乱说话了。”千草说完就离开了这挑拨离间太六了吧。

  】

  “在挑拨离间的技术真好。”泰罗扶了扶额道。“的确是挺不错的嘛。”

  托雷基亚也是这么认为……才怪,不只是托雷基亚,还有其他人。

  【画面一转来到游泳池这边。“不错不错,很好。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,请把球往上抛。”

  “是这个感觉吗。”

  “没错没错,接的漂亮。蹲下来试试看。”

  小柿路过这里停了下来。“哦,挺不错的嘛,是美玲吗?”

  “是,当模特替补了。”

  “欸?真是有模有样的吗。”巴尔基星人走在小说身后。

  “好可爱哦,小美玲。”

  “久等了,我把果汁买来了。”千草被巴尔基星人抓住了脚踝,掉进了游泳池里“千草!”

  千草一个人坐在屋里,手里拿着海报“千草。”

  千草看来过去。

  “你没感冒吧,要不我现在送你回家。”

  “我在休息会。”

  当美玲走了,千草捏着海报哭了。不巧,巴尔基星人就在这里。“怨恨吧,憎恨吧。这就是嫉妒嫉,妒嫉。”

  画面一转,出现了一个怪兽(原谅我,忘记叫啥了。)很显然,千草被利用了。

  千草来到了美玲休息的地方,刚想进去,就听到了一首歌,然后就顺着歌声走去了。就来到了助理的这一边,那位助理被吓了一大跳。

  第二天。

  “那个混蛋连行李都带跑了,为了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就不用拍了吧。”

  那男的突然用手指着健太“你,是想当摄影师的吧,拍暴露系吗?”

  “当然没问题。”

  突然指向礼堂光“我……我也要帮忙?”】

  “被利用了?”泰迦的小脑袋瓜还没有反应过来,泽塔也是一脸疑惑。

  “嗯哼。”暗安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你的眼神有问题?明明可以看出来的好吧,泰罗的儿子。”托雷基亚道。泰迦本来觉得这没什么,但听到‘泰罗的儿子’就有点不满了“我叫泰迦!”

  “嗯嗯嗯,泰罗的儿子。”

  “我有名字!叫我泰迦!”

  “哦,好的,泰罗的儿子。”

  泰罗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们俩位“你们俩位脑子出问题了?”

  托雷基亚:这是被泰罗侮辱了?꒰๑•⌓︎•๑꒱ᵎᵎᵎ

  泰迦:Ψ(●°̥̥̥̥̥̥̥̥ ཅ °̥̥̥̥̥̥̥̥●)Ψ被父亲嫌弃了。泰罗看了看泰迦的表情叹了口气,走了过去,揉了揉泰迦的头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OK啊,就这么点了,学画差点忘了哈哈。:-C

  小剧场:

  托雷基亚:好你个泰迦,给我离泰罗远一点。

  泰迦:凭什么!这是我父亲!

  托雷基亚:这还是我‘媳妇’呢。

  泰迦:你!(突然看向泰罗。)父亲……

  泰罗:那个……托雷基亚,你让一让泰迦吧,他还小。

  托雷基亚:……【泰迦!泰罗你给我等着。

  泰罗:【欸?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】

评论(54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